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为女友出气 街头乱认“冤家”错砍两人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0:39
  16岁的小潘因一网友对自己的女友出言不逊,便纠集朋友,携带砍刀等凶器欲教训该网友。由于从未见过对方,小潘竟然靠“直觉”寻找对方,随后他在大街上误认网友,将两名无辜的学生砍伤。昨日,包河区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依法批准逮捕了小潘等四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1月12日,小潘在网吧上网时,登录了女友奇奇的QQ。头像一闪,便有一名网名叫“九州”的男子找上门来。

  “九州”以为对方是奇奇本人,态度非常热情。小潘又生气又想笑,就没理他。过了一会,“九州”见对方不理睬,便开始恶语相加。小潘看到“九州”出言不逊,非常恼火。他在表明身份后,扬言给“九州”点颜色瞧瞧。

  两人一通乱骂,小潘乘机弄清了对方的大致身份。当天下午4时,小潘找来朋友小李、小张(二人均只有17岁)和陈某等人,携带砍刀、木棍守在“九州”经常路过的地方,准备教训他。

  不巧的是,几人赶到后,附近一所学校放学了,人潮汹涌。小潘和“九州”又从未谋面,完全抓了瞎。但他“灵机一动”,站在人群中大喊一声:“谁是"九州"!”。然后,他发现两名路人貌似神色紧张。小潘带人冲上去便乱砍一番,稍后,他们才发现这两人只是路过的学生,根本不是“九州”。

  次日,小潘等人被警方抓获。看守所内,小潘的朋友小李、小张均表示“出手”只是为了朋友仗义,没想到会触犯刑法。(江淮晨报—翟妍文、张梵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