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合肥一沐浴会所为嫖客提供电动床“办事”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0:33
  合肥市某沐浴会所为谋取非法利益,专门在包厢内设电动摇摆床供嫖客“享受”。近日,合肥蜀山区检察院以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对涉案的刘某批准逮捕。

  2009年5月份,孙某(因自首投案被监视居住)在合肥市某沐浴会所二楼按摩房内,组织十多个小姐从事卖淫嫖娼活动。

  7月28日晚上,公安机关在对该会所二楼按摩房进行检查时,在五间包厢内查获五对卖淫嫖娼男女。

  据调查,自2009年5月份以来,许某在明知孙某组织小姐卖淫,还以容留为手段,提供该会所八个包厢供孙某组织卖淫专用。许某还为孙某收取嫖资提供帮助,以消费单为依据,每个消费单收取50元嫖资提成。截至案发,许某共获利1000余元。

  孙某以八个包厢为据点,组织十多个小姐卖淫25次,非法获利4000余元。孙某还从他人手中租用两张能摇摆的电动红床供嫖客“享受”。

  许某、孙某二人组织卖淫过程中,另一嫌疑人刘某则积极协助他们。当嫖客要找小姐时,刘某通过对讲机和外面的领班联系确定嫖客身份,然后打开防盗门和嫖客谈好嫖资,再将其带入包厢。待双方完成“交易”后,刘某将签有嫖客手牌号、小姐工号和嫖资价位的消费单送给孙某进行结算。

  案发后,刘某因涉嫌协助组织卖淫被网上追逃,2010年1月底被警方抓获。(江淮晨报—冬青、黄河、丁倩、王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