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欧洲狂欢节上的各国领导人玩偶(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10日10:35
    美国总统奥巴马化身一名守卫堡垒的牛仔战士,伊朗总统内贾德则牵着一头载着核弹的特洛伊木马,准备攻破奥巴马守卫的城堡。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日报道,德国科隆狂欢节的庆典花车上载着各国领导人的讽刺玩偶招摇过市。在这个对德国以及欧洲其他国家来说气氛最浓的节日上,严谨只会遭到摒弃,怪诞的装扮、无所顾忌的举止、极度创意的新品总人让人叫绝。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形象登上了另一艘漂浮船,我们不知道他具体在对自由女神像做什么,但显然是某种粗鲁的举动。
  一名工人以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形象做成了一个巨大模型,准备在法国尼斯狂欢节上公开亮相。
  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的维亚雷焦小城每年都举行嘉年华活动,是意大利和欧洲最为著名的狂欢节庆祝活动之一。图中这个奥巴马模型出现在了维亚雷焦第136届狂欢节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