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陕西推邮政网点代售汽车客票 满足旅客购票需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0日11:05
  中广网西安2月10日消息(记者姚亚维)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03分报道,为了满足春运期间旅客购票需求,从昨天起(2月9日),西安市三府湾客运站与陕西邮政联合在陕西省率先试运行邮政网点代售汽车客票业务。

  河南人张勇计划在西安市小寨邮局营业厅办理完特快专递业务后,到三府湾客运站购买11日回濮阳老家的车票,当发现邮局销售汽车客票时,他只用了5分钟时间就买到了车票。

  张勇:原来计划到车站去买票,现在到这儿以后发现这有票,非常方便!

  据了解,邮政网点代售汽车客票业务在陕西省还是首次推出,预售期限为30天,涉及三府湾客运站发往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8条省际长途客运班线。邮政网点和客运站销售的车票为同票同价,不收取手续费。

  陕西邮政电子商务局工作人员王晶介绍,代售汽车客票业务目前只在邮局小寨分局营业厅和朱雀南路营业点试运行,随后逐步推开。

  王晶:随着以后业务的开展,我们会在西安各区县局的中心网点,逐步开展汽车票的代理销售工作,同时,在长途客票需求量比较大的城市,比如咸阳、榆林等地也在逐步开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