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卧铺客车飞出高速护栏 1人死亡26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1:13
  中新网洛阳2月10日电(李金辉韩登)2月10日清晨,河南洛阳普降雨雪,寒风凛冽。一辆由浙江丽水开往西安的双层卧铺大巴行驶至洛阳环城高速741路段附近,由于雪天路滑和司机操作不当发生车祸,客车飞出高速护栏5米远。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3人受重伤,2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轻伤。

  洛阳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一辆10多米的大型卧铺车侧躺高速路护栏外,车体严重变形,车大灯、保险杠等车体零部件溅落有10米多远,现场一片狼藉,路政、医务人员正在积极抢救疏散被困人员。据司机和乘客介绍,这辆卧铺车是由浙江丽水开往西安的,由于躲避后面车才发生侧翻。上车共有26人,有几个人受伤比较严重,在前面被车体卡住了,身体多处流血。

  经过5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乘客全部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紧急抢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