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发表新春贺辞 向侨界拜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1:27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向侨界发出新春贺辞,向长期关心、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及四川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侨务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全文如下:

  “千家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值此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向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侨务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09年对四川来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和国际金融危机的双重影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牢牢把握主动权,采取一系列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政策措施,化危为机,克难而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使灾后恢复重建全面推进,改革开放进一步深化,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全省经济止滑回升、向好发展,全年GDP增长14.5%。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是全省人民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我省广大归侨侨眷、侨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的大力支持。在此,我谨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基本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决胜之年。我们将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围绕全省“巩固回升,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努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巩固来之不易的向好发展势头,着眼于基本完成灾后恢复重建的目标任务,着眼于巩固经济回升的基本态势,着眼于优化提升经济运行的质量效益,着眼于圆满完成“十一五”目标、奠基“十二五”发展,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

  伴随着喜庆的声声爆竹,倾听着新春的隆隆脚步,四川这片热土正敞开胸怀,将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更加开拓创新的精神、更加优质到位的服务,欢迎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来川考察观光、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祝愿广大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和全省归侨侨眷、侨务工作者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