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幼子周岁生日无踪影 伍兹下落成谜再引婚变传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1:37

抱着要给满周岁儿子礼物的虎嫂艾琳,正从女儿学校步出。


  老虎伍兹的游艇,1月30日被拍摄到停靠在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老港湾(OldPortCove)码头补给。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援引英国太阳报消息称,高球名将老虎伍兹已完成性成瘾症的治疗,并且驾着游艇载娇妻艾琳进行第二度蜜月。不过,8日他的小儿子生日时,各媒体看到妈妈艾琳拎着大礼物,小姐姐也盛装打扮,就是没人看到爸爸伍兹的身影,不禁怀疑这对夫妻是不是真的破镜重圆。

  据传,老虎伍兹的性成瘾疗程已近尾声,英国太阳报4日时更报导,“虎嫂”艾琳5天前已飞到位于密西西州哈蒂斯堡市的性瘾治疗中心跟老公会合,陪伴他完成最后一段疗程。而且伍兹最快6日就会离开疗养院,接着,夫妻俩会乘坐私人豪华游艇“隐私号”展开二度蜜月。

  只是,据说现在已“完全变了一个人”的老虎伍兹,8日却没出席自家儿子的生日宴会,而且还是重要的满周岁。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8日当天,虎嫂艾琳先是独自驾车接2岁大的女儿放学,而且离开时还抱着一个大礼物,想必是要送给儿子的。

  虽然各种报导均显示老虎伍兹已离开疗养院,八卦网站TMZ.com甚至于1月30日时拍摄到他的游艇停靠在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老港湾(OldPortCove)码头补给,但在8日这种儿子满周岁的大事却不见他现身,让人不禁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已完成性成瘾症治疗。或根本没去疗养院,其实早就跟妻子离异,现在不知道在哪个温柔乡“疗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