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泰国男子离港前偷刀自宫惹官司 只因难忘女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0:45
  人民网2月10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感情受挫泰国籍男子来港旅游散心仍难忘女友,临上机返国前竟偷刀自宫上演一幕“男人最痛”,结果惹上官司,留院10日后上庭承认盗窃罪,被判监14天,缓刑2年。

  控罪指现年24岁泰籍男子PLOYKAEWEkphala,今年1月29日在香港机场一间餐馆内偷窃一把值200元牛肉刀。

  案情指出,3名控方证人是涉案餐馆的厨房和清洁工人,发现被告在店内流连,初时以为他是装修工,及后见他走进厨房取了一把刀,工人向主管汇报事件。半小时后,工人洗厕所期间,在第6厕格发现该把染血牛肉刀放于水箱上。及后,机场保安员接报指有人睡在通道,到场发现被告,被告随时向保安展示其内裤,保安惊见大量血迹,马上报警。

  驻机场医生诊治后发现被告的阴茎上前部分的肌肉有1.5毫米深的伤口,送院治理。他在警诫下承认因感情问情感不开心,用偷回来的刀割伤其下体。

  辩方代求情指被告未婚,事前由台湾省来香港,逗留2、3天后准备于案发当日与同乡返回泰国,登机前情绪出现问题,忆起女友而感到不开心,才偷刀伤害自己,希望法庭考虑被告当时伤心,在事件中受伤和留院羁押10天予以轻判。主任裁判官得悉被告可留港至本月28日后,判处以上刑罚。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