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组图:实拍“金色眼镜蛇2010”军事演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3:16
在军事演习中,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正在喝蛇血。

  喝眼镜蛇血、吃蝎子肉,对普通人而言这或许是一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正在泰国罗勇府举行的“金色眼镜蛇2010”(CobraGold2010)军事演习中,参演士兵所接受的任务却远远不止这些。

  除了喝蛇血、吃蝎肉外,参演士兵还被要求将蛇血涂抹在脸上和掌握捕捉有毒动物的技巧。在训练科目中,他们吃的食物还有青蛙和蜥蜴。不过,参演士兵的这种行为可能会引发动物保护人士的抗议。

  代号为“金色眼镜蛇2010”的东南亚地区最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于2月1日在泰国罗勇府展开,预计将于2月11日正式结束。来自泰国、美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等6国的共计1.4万名陆军、海军陆战队队员、海军和空军参加了此次演习。中国方面也派出了观察员观摩此次军演。媒体报道称,此次演习的目的是促进区域和平与安全。(国际在线专稿:杜林林)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