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麾下杂志称妓女收巨款诽谤总理(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14:11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2月7日报道,属于意大利总理的一份杂志称,一名声称曾与总理贝卢斯科尼有过一夜情的女子,可能在一起阴谋中收了100万英镑来诽谤他。这名女子以前是妓女。

  据《全景》周刊报道,意大利南部城市巴里的检察官正以涉嫌搞阴谋活动对现年42岁的帕特里齐娅·达达里奥进行调查。

  达达里奥将这种阴谋说斥为"虚构",并称自己因披露曾与现年73岁的贝卢斯科尼在2008年11月奥巴马胜选当晚发生性关系一事而成为攻击目标。贝卢斯科尼否认曾花钱召妓。

  《全景》是贝卢斯科尼旗下出版帝国的组成部分。据该杂志报道,达达里奥和她的一些密友在国内外开了好几个账户,她曾在2008年2月,即她声称曾与贝卢斯科尼过夜的8个月前,将150万英镑从意大利转到卡塔尔的一个账户上。《全景》称,过去几个月,有人曾给与达达里奥有关的一个意大利银行账户存入近100万英镑,检察官"怀疑这笔钱可能是她扮演总理死敌所拿到的报酬"。

  据说调查人员正在对意大利左翼参议员阿尔贝托·马里塔蒂与达达里奥的律师玛丽亚·皮娅·维吉兰特的会面进行调查。曾任检察官的马里塔蒂驳斥了这种阴谋论的说法。他说,自己是偶然遇见他以前的同事维吉兰特的。维吉兰特拒绝就此发表言论。
相关稿件

18岁内衣女模特莱蒂齐亚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2009年5月29日报道,贝卢斯科尼昨天冒着前途受损的风险宣布,一旦有人发现他在和诺埃米·莱蒂齐娅的关系上所言不实,他就辞职。18岁的莱蒂齐娅是一名踌躇满志的模特,目前正处在意大利总理离婚大战的风口浪尖之上。
  32岁的前无上装裸体模特玛拉·卡尔法尼亚。

  虽然已是71岁高龄,可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不改风流本色,有关他的绯闻一向很多,而且常常被人逮个正着。
  前模特、电视主持人兼意大利小姐选美赛冠军马拉·卡尔法尼亚是家庭部长的热门人选。

  尽管曾经嘲笑过西班牙内阁“脂粉气过浓”,但刚刚当选为意大利总理的贝卢斯科尼内阁中至少也将有4名迷人的女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