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温哥华集训备战奥运 名将王濛向华人拜早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4:30

王濛向温哥华华人拜年。(加拿大《明报》陈志强摄)


王濛(左1)与队友在温东Killarney中心训练。(加拿大《明报》)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夺金大热、短道速滑王牌人物,王濛以及队友8日开始在温哥华集训,她还趁虎年快要来临之际,向温哥华的华人拜年。

  报道指出,王濛等一行短道速滑队,7日从锦碌过来温哥华,8日正式作赛前集训,傍晚时分在Killarney中心练习。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亲自到场打气,足见对速滑队的重视。

  王濛8日晚大部分时间都是独自练习,很少与队友同场滑冰,相信是训练策略之一。人称“假小子”的王濛练习完毕后,并没有接受访问,但有应媒体要求拍照,又拿出两只老虎公仔合照,并且趁虎年即将到来,抱拳向温哥华的华人拜个早年。

  此外,对于柏树山(Cypress)闹“雪荒”,赵英刚则表示不担心,因为他看到冬奥筹委会准备相当充分,当然,他也希望天公会帮帮忙,在赛前凉一凉,他相信自由式滑雪项目能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