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二代开价1万租女友回京过年 男生给女友报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4:40
  富二代开价1万

  租女友回北京过年

  春节临近,想着父母的逼婚、亲戚的唠叨,找个伴儿回家过年成了“剩男”和“剩女”的头等大事。近日,一位在重庆工作的北京籍“富二代”开出了最高租金1万元、预计开销15万元的天价清单租一位“临时女友”回家过年。如此优渥的条件引来了200多名应征者,甚至还有男网友带自己的女友前来应征,这让“富二代”大喊“吃不消”。

  网友发帖

  打油诗诉说“被逼婚”

  近日,一个《26岁富二代10000元征临时女友过春节》的帖子走红,回帖量短短几天就突破6000大关,同时也被各大论坛转载。作者“游多远”贴出了两张自己和座驾奥迪A4的照片,还用打油诗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被父母催着结婚的无奈,并表示,“想征寻一位美女做临时女友,带回家(北京),一共7天(2月14至2月20日)。酬劳每天800元,如果表现得好可以奖励2000元,最高给1万元的酬劳。”

  亲友给的红包随便拿

  贴中详细规划了7天假期的具体安排,包括用烟花制造浪漫、钓鱼台宾馆晚餐、购买名牌衣物等,预计7天所有活动开销在15万元左右。他还明确表示,亲友送的红包,不管多少都可以收下不用退回。

  “现在开A4就是富二代了?”、“骗子,有钱会没女友?”大多数网友都在质疑发帖者“富二代”的身份。对此,发帖者大呼冤枉“为什么要鄙视?找个女友回家过年有错吗?”

  记者调查

  没靠父母自己赚钱买车

  记者通过QQ号联系上发帖者“游多远”,了解到“富二代”本名叫郭凯,是北京东城区人,在上海某高校毕业后来到重庆创业已经四年了,目前从事软件编程工作。“为了一个程序,我圣诞三天三夜没闭一下眼,元旦也是三天三夜没合眼,那滋味你可以想象”,郭凯说,他的车是一辆常见的奥迪A4,“父母有父母的事业,我有我的事业。我自己来重庆发展,一步步走过来,家里没有帮任何忙”。目前,他在重庆有自己的公司、奥体附近有套房子,这辆奥迪A4是用自己赚的钱买的,租女友以及春节7天所有的开销也是自己买单。

  男生竟给女友报名

  不过,仍有众多网友打着“纯挣钱”的旗号来应征。通过郭凯的QQ空间来访纪录,记者采访了应征者“素颜”,她原本打算在春节的时候去北京看望姐妹,看到郭凯的帖子后心想顺便帮个忙。从“素颜”提供的聊天记录记者看到,郭凯原本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无奈父母催得很急。“素颜”说,她和郭凯本计划周末见面,但2月6日就有两百多人加郭凯的QQ,这让郭凯害怕了。“来应征的还有男生,是替自己女朋友报名的”,不仅如此,有男朋友的女生也来应征。对于这些人,郭凯都一一回绝了。

  截至记者发稿前,郭凯的QQ签名已改为“应经定下来了,谢谢各位!”

  次看点

  专家说法

  租与被租都要考虑安全问题

  心理咨询师李晋伟对此表示,这种“租女友”的做法是不可取的。虽然迫于家人的压力采取这种善意的谎言可以解一时燃眉之急,但是再到下一次过年的时候怎么办?换一个临时女友带回家?那么家人会怎么看待你这种频繁的更换女友的行为。另外,租与被租双方都要考虑到一个安全问题,毕竟双方都不了解。所以,对于家人催婚最好的解决办法是沟通。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