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瓦伦西亚一中国男子为保护前女友身中三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5:23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报道,日前,在瓦伦西亚的Beniferri地区,一个32岁的中国籍男子为了保护一位女士,该女士可能是他的前女友,而导致身中三刀。

  事情发生在2月2日的晚上,地点是Córdoba大街3号。紧急救护中心就接到了消息,并且派出了救护人员赶往现场,受伤男子被发现身中三刀,分别在胸部,腹部和肩部。根据欧洲媒体的消息说,目前该男子被送到了HospitalLaFe接受治疗,根据医生的说法,他处于重伤状态,但是目前伤势已经被稳定下来了。

  目前,国家警察已经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也是中国籍男子,并且在逮捕他的时候,搜获了该嫌疑人作案时使用的刀。他将被控谋杀未遂。目前调查人员正在深入的调查这件案子。(蕾蕾)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