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工商局叫停网上销售烟花爆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5:23
  针对个别网站销售烟花爆竹一事,北京市工商局企监处处长孔江特别强调,烟花爆竹企业可以在网上展示产品,但禁止通过网络渠道销售。

  工商方面解释说,烟花爆竹属于危化品,必须按照国家规定的渠道和措施销售。市场只允许B、C级烟花爆竹在地面零售网点售卖,不允许通过互联网销售。目前,工商部门已加大对网上销售烟花爆竹企业的监管。丰台一家“团购网”因在网上销售烟花爆竹,已被责令叫停。D044

  又讯(记者杨滨)昨天,市工商局组织海淀、西城、宣武、丰台、通州等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对全市多个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进行了突击检查。截至目前,市工商局已核发春节期间销售烟花爆竹营业执照2274户,查扣非法生产的烟花爆竹1325箱。

  市工商局副局长崔建立透露,针对2月6日本市一烟花爆竹销售点发生起火燃烧事故,北京市工商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对销售网点进行安全检查2625户次,责令整改6户,责令停业10户。

  昨天,海淀区金洲大厦停车场销售点、西城西直门大街销售点、宣武区长椿街销售点、丰台区丽泽路销售点等7个烟花爆竹销售网点接受了检查。是否未经许可销售、按期限销售、亮照经营、有无擅自改变经营场所、产品防伪标识、侵犯知识产权、夹带捆绑销售、利用互联网非法销售等8大行为,是工商执法人员的检查重点。

  市工商局强调,禁止销售点“夹带”销售超标烟花,否则违法商户将被记入企业警示系统,3年内不得再从事烟花爆竹经营活动。 (记者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