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亲政府与反对派民众首都发生暴力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5:49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街头10日爆发暴力冲突,政府支持人群向抗议原总统候选人被逮捕的反对派活动人士投掷石块,警方向人群发射了催泪弹,冲突造成一些反对派示威民众受伤。

  冲突在斯里兰卡最高法院外爆发,反对派支持民众在这里聚集,抗议原陆军司令、落选的原反对派总统候选人丰塞卡被逮捕。

  反对派人士称,政府对丰塞卡的逮捕是非法行为,目的是在即将于4月8日举行的议会选举前,打乱反对派的部署。

  政府支持人群也在最高法院前集合,他们向反对派民众投掷石块,并加以驱赶。警方在现场部署了警力,但直到反对派民众开始反击时才开始介入,随后向反对派示威人群发射了催泪弹。

  反对派支持者阿布德恩(MarinaAbdeen)说:“当政府雇佣的暴徒攻击我们时,我们正在和平游行。”

  美联社在现场的摄影记者称,他看到有反对派示威民众头部被打伤挂彩。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