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花冠将面临美国监管机构审查 车型问题增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5:54
  中新网2月10日电 席卷全球的丰田召回事件涉及的车型和问题正在进一步扩大。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产品安全监管机构表示,他们正在评估数十份针对丰田花冠转向问题的投诉。

  此外,尽管丰田汽车已宣布召回行动和补救计划,该监管机构仍表示将继续调查2010款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车的刹车问题。

  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由于华盛顿等地的大雪造成联邦政府机构被迫8、9日连续关闭,美国众议院监管与政府改革委员会9日宣布,原定于10日进行的丰田汽车召回问题听证会将延期到24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