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中国青年报调查:你会看网络春晚吗?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2月10日15:59

  你会看网络春晚吗?

  从2002年网络春晚出现雏形开始,网络春晚已经到了第9个年头。今年不仅十几家网络媒体都有春晚计划,一些电视台和手机媒体也加入了网络春晚的队伍中。不同于传统春晚的专业表演,暴走妈妈、天仙妹妹、西单女孩等在网上走红的“草根”都将成为网络春晚的主角。

  有人说,2010年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网络春晚元年,传统电视春晚的“独霸”格局很可能从此被打破。对此,你怎么看?

   欢迎参加搜狐与中国青年报共同推出的新闻调查,现在参与即有积分赠送,积分达标可兑换现金或礼品。具体积分、兑奖规则、近期大奖信息详见热点信息专栏。调查地址

  

责任编辑:王玲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