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出台新签证政策 非移民签证均需网上申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16:14
  新华网广州2月10日专电 (范斯婷)从3月1日起,美国驻中国的大使馆及领事馆开始实行在线无纸申请非移民签证。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非移民签证主管傅杰明10日介绍说,该系统实施后,所有非移民签证申请均需在网上进行,中国有关申请人员应注意这一改变。

  傅杰明说,在此次制度调整之前,通常实行的是由申请人自己填写申请表格后,再由美国领事机构将相关填写资料录入电脑系统的申请方式。他介绍说,新的工作流程则全部改由网络在线进行,并且由在线网络系统自动根据申请人赴美目的,告知申请人应该回答哪些问题。

  “例如,向F1学生签证申请人提出的问题,将不同于赴美从事商务活动的申请人的问题。另外,在线表格将包括特殊的点击窗口,将表格的内容翻译成中文。申请人必须上传一张签证照片,然后在网上递交申请表格。”傅杰明说。

  据傅杰明介绍,去年中国有近50万人获得美国非移民签证。与2008年相比增长5%。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