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共和党为筹款推出情人节电子贺卡 借机讥讽民主党(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10日17:1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2月9日消息,近期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为2010年情人节推出一款筹款型情人节电子贺卡,鼓励民众将这款电子贺卡送给自己的情人,人们通过在网上发送贺卡的方式捐款10至100美元。共和党借推出情人节电子卡这一机会,大肆讥讽民主党近期陷入的困境。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共推出了18款情人节电子卡,其中多数都是讽刺民主党的“力作”。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设计的部分募捐电子卡片

  其中一款卡片上印有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民主党人哈里·里德和同为民主党人的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照片。卡片上打出的标语是:我们是“闭门造卡”,借以讽刺民主党在政府主导的医疗改革中的表现。自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台以来,力推“全民医保”的医改法案,但却激起了共和党针对其成本的不满。共和党人一致反对并不断阻挠医改。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制作的一张情人节卡片,左边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民主党人哈里·里德,右边为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

  还有一款卡片则印着奥巴马的头像,卡片左侧写着“我已经挽救或创造了数百万个情人节”。此卡则是讽刺民主党称耗资巨大的经济刺激措施已经挽救或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的宣言。共和党认为这样的宣言严重掺水,至于具体创造了多少个就业岗位则就要“取决于你问的是哪一位奥巴马政府的官员了”。
1 1


奥巴马头像的情人节卡片,写着“我已经挽救或创造了数百万个情人节”。

  还有一款卡片则是讽刺一个名为“支持立即改革社区组织协会(ACORN)”的组织表示“我们很乐意帮助您建立一个免税的"爱情交易"”。而去年ACORN被爆出丑闻:该协会的职员通过视频向打扮成皮条客和妓女的顾客传授建立儿童妓院的秘诀。自此,ACORN名声扫地。此外,该组织在过去10年中一直有雇员涉及多宗选举造假案,而被多个州起诉定罪。据称,奥巴马本人曾经为ACORN做培训工作,后来又担任ACORN的律师。
讽刺ACORN协会的卡片上写着“我们很乐意帮助您建立一个免税的"爱情交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