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上海空港迎来赴台客流高峰 航空公司增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7:15
  中新社上海2月10日电 (记者常惠英)随着中国农历虎年春节的临近,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迎来一波台胞和大陆游人集中出行客流高峰。仅10日上航、东航、南航从上海飞往台湾松山机场或桃园机场的各个航班全部满员。

  记者10日从上航方面获悉,近期上航至台湾航班始终保持较高客流率。当天上航飞往松山机场的两个航班全部满座,且未来3天内上航飞往台湾的机票或紧俏或告罄。同时,当天南航、国航、东航从上海飞往台湾各个航班也是满员或上客九成以上。

  由于长三角地区台胞数量众多,沪台两地航空市场一直相当繁荣。连日来,浦东机场随处可见台胞携一家老小回台湾过年以及大陆游客集中出行的场面,为繁忙的机场增添了喜洋洋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东航每天执飞台湾桃园机场的航班大都有三百左右的座位,目前到春节前的机票基本售完。南航、国航从上海飞抵台湾的航班客座率同样喜人。为了方便台胞出行,上航已增开一个12日上海至台湾松山机场的航班,以满足沪台两地往返客流的需求。

  在大陆航空公司集中运送大批赴台客流的同时,近期台湾各家航空公司飞抵上海航班的客座率同样可观,显示了两岸节日旅游市场的兴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