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新华社纪录片《万里大救援》首发 见证海地地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18:37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刘潇 殷家捷)电视纪录片《万里大救援》10日在北京举行首播首发式。纪录片以新华社记者视角,全面记录了海地地震发生后,中国政府和人民与国际社会一起积极行动、展开万里大救援的全过程。

  当获知海地地震的消息后,新华社先后派出了两批记者赶往海地,他们用镜头捕捉到了地震现场的珍贵画面,记录下了大救援的难忘历史瞬间。

  由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的电视纪录片《万里大救援》,以两批赴海地记者拍摄的素材为基础制作,共分《出征》、《英雄》、《援救》、《携手》四集,每集20分钟。该片体现了人类面对突发灾难所呈现出的人道主义情怀。

  《万里大救援》在中国电视网(CNC)环球频道播出的同时,还制成了中英双语DVD,由新华社音像中心出版,在海内外公开发行。

  新华社先后两批奔赴海地参与报道的记者出席了首发式。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