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美洲国家联盟通过向海地提供1亿美元多边基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7:17
  人民网2月10日电 据来自基多的消息,南美洲国家联盟在基多举行的特别峰会上昨天通过向海地提供1亿美元的多边基金,对海地重建和建立机构提供合作。

  这项建议是由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提出的,厄瓜多尔现在是该联盟的轮值主席国。科雷亚说,这项基金将为海地总统普雷瓦尔提出的推动三个轴心行动部门提供资金,以满足海地的首要需求。这些轴心是重修道路,特别是物质资源、机器、恢复基础设施的工程师队伍,道路的建设将由海地政府决定,将重建农业和粮食生产,需要捐赠种子、材料、化肥和派来专家。元首们强调首先进行卫生领域的合作,增加南美洲理事会在卫生方面的行动,派去医生和专家救治伤病员,采取预防传染病的措施。

  玻利维亚副总统加西亚说,每个国家提供的数额根据其能力和国内生产总值而定。该联盟还要求美洲开发银行向海地提供2亿美元的长期低息贷款,由成员国进行担保和分担。联盟还同意在中长期内为了海地将来的进步与发展提供合作。(管彦忠)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