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足3-0完胜韩国 32年“恐韩症”成为历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20:13
  中新网2月10日电 今晚18:15,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了东亚四强赛第二场与韩国队的比赛,凭借着于海、郜林和邓卓翔的进球,国足3-0完胜韩国,让持续32的“恐韩症”成为历史。

  比赛开始后仅4分钟,中国队就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曲波下底传中,于海适时跟进头球破门,为国足先拔头筹,中国队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韩国队一度打的比较主动,第19分钟对手的远射被杨昊飞身扑出,3分钟后对手小角度射门,虽然偏出但也颇具威胁。

  第27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韩国队后卫郭泰辉开大脚解围失误,杨昊禁区前拿球后分给了左侧的郜林,后者面对弃门而出的李云在冷静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41分钟国足再觅杀机,郜林接队友妙传突入禁区面对李云在的射门被对手碰出,虽然皮球反弹到他脚下但已反应不及,皮球被趟出底线。

  双方易地再战后双方互有攻守,第59分钟国足上演精彩反击。是时曲波后场高速带球突进,前场与邓卓翔2过1配合后,邓卓翔突入禁区晃过3名韩国后卫,面对李云在冷静施射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虽然败局已定,但韩国队并没有放弃进攻,第66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造成国足门前混战,韩国队员趁机捅射皮球越过门将杨智,千钧一发之际,荣昊回防到禁区线将破坏,皮球击中横梁后飞出,力保城门不失。

  随后,的比赛双方都还有一些进攻机会,但都没能再有所建树,3-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随着主裁判终场哨音响起,始于1978年曼谷亚运会的“恐韩症”,成为了历史名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