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及欧洲天气恶劣 浦东机场百架国际航班延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20:57
  人民网上海2月10日电 近日多国的大范围雨雪天气使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受到影响,近百架航班无法正常出入港。

  据从浦东边检站了解到,截至今晚20时,延误超过半小时以上的航班近90架,并有6架航班取消,其中六成以上为出港航班。受影响的航线主要以日本以及欧洲方向为主。我国南方的雨水天气及北方大雪天气也使国内连飞国际航班出现一定程度延误,部分航班不能准时起飞。

  虽然国际航班出现延误情况,但被迫取消航程的相对较少。目前,受延误航班已陆续起飞,机场未出现大范围旅客滞留。(沈文敏杨夏杰任婕)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