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水利部部长陈雷会见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10日21:50
  2月9日,水利部部长陈雷在京会见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嵩一行。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陈小江,总工程师汪洪,总规划师兼规划计划司司长周学文等参加会见。

  陈雷对高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2009年国电集团公司有效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并取得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对国电集团公司积极推进新疆水电建设表示赞赏。他说,水利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工作。

  高嵩对水利部给予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电集团公司在新疆水电建设的情况,希望水利部对国电集团公司水电开发项目继续给予支持。

  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和国电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