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资委举办机关春节团拜会 李荣融致新春贺辞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10日21:58
  2月9日下午,国资委西便门办公区多功能厅红灯高挂,喜气洋洋,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国资委机关春节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荣融同志致新春贺辞,并率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拜年。在京的委领导、部分监事会主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及直管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李荣融同志在新春贺辞中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委干部职工牢记使命,紧密团结,与中央企业的同志一道艰苦奋斗,扎实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认真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隆重庆祝建国60周年,经受了国际金融危机的考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中央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2.6万亿元,增长了6%;实现利润7977亿元,增长了14%;实现税收超过1万亿元,达到1.03万亿元,增长6.08%。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同志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指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一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了关键作用”。荣融同志强调,新的一年里,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有全委同志齐心努力,有国资委成立7年来的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为基础,我们有信心战胜任何困难,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团拜会上,李荣融同志即兴赋诗一首,与全委同志共勉,为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团拜会上还举行了文艺联欢。文艺联欢由2009年新录公务员表演的舞蹈《西班牙斗牛风情》和机关各厅局自撰的春联展示拉开序幕,在《举杯吧,朋友》的欢快乐曲中结束。整个文艺联欢以机关厅局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撰写的春联展示为主线,从不同的侧面回顾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国资委与中央企业同舟共济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讴歌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国资委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和中央企业所表现出来的时代精神;抒发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坚持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为推进国有经济发展、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促进本单位全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诚挚感情;表达了国资委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和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整个演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文艺演出中还进行了抽奖活动。

  团拜会由办公厅、直属机关党委联合举办。直属机关工会承担了文艺演出的组织和抽奖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