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湖北艺术团在贝宁举行演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22:56
  新华网洛美2月10日电 (记者李本忠)科托努消息:楚韵展风采,欢歌闹新年。中国湖北艺术团9日晚在贝宁政府所在地科托努会议大厦举行了访贝首场演出。中国驻贝宁大使耿文兵和贝宁文化、扫盲和普及国语教育部部长加利乌索格洛一同观看了演出。

  艺术团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歌舞、杂技、魔术等颇具中国特色的精彩节目,并与贝宁演员同台互动,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贝宁工业部长、手工业和旅游业部长、家庭和救助部长、首都波多诺伏市市长、洛克萨市市长等政府官员、驻贝宁的外交使团、贝宁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中资机构、援贝专家组、华侨华人代表以及中国驻贝宁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共约1500人观看了演出。

  这次湖北艺术团访问贝宁演出是由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2010欢乐春节”中国文化月大型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文化月活动于5日晚在科托努开幕。除5日开幕的《中国精品刺绣展》和湖北艺术团文艺表演外,中国文化中心还将在这次文化月期间分别在贝宁主要城市举办电影放映、美食之夜、广场巡游、舞龙舞狮和服装表演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