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暴风雪袭击纽约 联合国总部关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0日22:28
  人民网联合国2月10日电 (记者席来旺、吴云)美国首都华盛顿还未从上周末的“世纪风雪”中反应过来,从2月9日夜晚开始,一场新的暴风雪再次袭击从华盛顿到康州的美国东北部地区,大纽约地区未能躲过这场特大暴风雪。

  据预报,在纽约地区,这场暴风雪将延续到明天11日凌晨,其中今日午后至黄昏时风雪最大,预计降雪4到14英寸。纽约市已于昨天提前宣布,全市五区所有公立学校今日关闭,新泽西州学校也宣布关闭。纽约市长昨天就提醒民众,这场大雪将为纽约的交通带来极大影响,希望大家如果没有十分的必要,应该减少驾车出门。纽约市警、交通、清洁等部门严阵以待,纽约市清洁局昨天已经准备了365辆撒盐车、1600辆铲雪车和10万顿雪盐,以确保交通道路畅通。暴风雪还影响到航空业,纽约地区机场不少航班被迫取消,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甚至暂时取消了往来中国大陆及香港的航班。

  昨天傍晚,联合国总部宣布,因暴风雪原因,联合国纽约总部今天暂时关闭,所有的国际职员将无需上班,联合国新闻中心也通过电邮告知所有常驻联合国的媒体,今天联合国内不安排任何活动,联合国秘书长的全部约见安排将另择日期进行。

  记者所在的新泽西小镇积雪目前已有一尺多厚,从今日凌晨开始,小型铲雪车开始已经将镇上道路上的积雪清理了好几遍,但随即就被大雪所覆盖。记者发稿时,特大暴风雪仍伴随着寒风在继续着。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