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美国“怀孕男”将生下第三个孩子(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11:18
现年36岁的美国变性男子托马斯·比蒂以怀孕生子闻名天下

  据德国《图片报》2月10日报道,现年36岁的美国变性男子托马斯·比蒂曾在两年前通过人工受精,成功受孕并产子,开创了变性男子生小孩的先河,同时也震惊了全世界。

  去年,比蒂已经生下了第二个孩子。而现在,他再次怀孕了!胎儿已经15个星期了,如果成功降生,这将是比蒂夫妇的第3个孩子。

  比蒂原名特蕾西·拉贡蒂诺,是美国俄勒冈州本德市人,20多岁时接受了变性手术,不过保留了子宫。2008年6月,他通过“人工授精手术”怀孕,并顺利产下女儿苏珊·朱丽叶。2009年3月,在女儿出生几个月后,腹部再次隆起的比蒂向外界宣布自己已经怀有第二胎,并且仍然是通过人工授精的方法怀孕。6月9日清晨,比蒂和妻子终于如愿以偿有了自己的儿子。(Zak)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