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老太4天内两次坠下4楼生还 肺部被胸骨戳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3:13

  八旬老太4天内

  两次坠下4楼生还

  据皖江晚报报道 从4楼阳台坠落至2楼,还能安然无恙,这也算奇事一桩了。更奇的是,这位84岁的坠楼人3天后竟“复制”了一次生还奇迹。这一次,没有前一次幸运,她因胸部骨折戳伤了肺部而住院,却也无生命危险。

  2月5日下午1时许,住在安庆市人民新村16栋2单元4楼的84岁老人刘奶奶,因用竹竿晒衣服,身体前倾翻挂在阳台上,周围邻居来不及营救,只能眼睁睁看着她双手抓着阳台边,最终支持不住,坠落在2楼搭建棚屋的石棉瓦上。后来,辖区人民路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将刘奶奶从屋顶上弄下来,紧急送往医院。经医生检查,刘奶奶除了受到惊吓,身体并无大碍。

  谁曾想,案发后的第4天,刘奶奶又“复制”了一次生还奇迹。2月8日晚7时许,安庆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人民新村16栋2单元4楼一位84岁的老太太在阳台收被子时,不慎从4楼坠到2楼阳台,身体受伤无法动弹,请求救援。大家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刘奶奶被摔在2楼阳台外的棚屋顶上,离地面高约3米。3名消防官兵迅速上到二楼,将受伤的刘奶奶营救下来。目前,刘奶奶在住院疗伤。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