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禁售三款中国化妆品 被测出水银成分超标

来源:新华报业网
2010年02月11日02:36
  菲律宾卫生部10日宣布,禁售3款中国制造的化妆品,因为在这些产品中被检测出水银成分超标。

  菲律宾卫生部发布的报告称,菲食物和药品管理局(FDA)早前针对中国一个名为“Jiaoli”牌的面霜进行了测试,发现水银成分超过所规定标准的百万分之一,但没有公布确切的水银成分。

  “这些化妆品含有的污染成分超过了标准指数,将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健康。”报告中写道。

  食物和药品管理局局长塔坎东表示,暂无因使用这些产品而导致中毒的事件,但这些化妆品是来自中国,因为包装上印有中文字。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化妆品出自哪家生产机构。同时该机构表示,要对出售这些产品的商店予以重惩。

  另据消息,美国加州政府日前要求一间零售商停止售卖两款中国制的情人节玩具熊,称两款玩具熊被验出含铅量超标。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