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春节商场促销活动抢先看(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4:35


  今年春节期间,沈城五大商圈——太原街、中街、北行、铁西、金廊沿线商圈各商家均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低折扣、买赠、抽奖、加倍积分等各类促销活动异彩纷呈。

  商家:中兴商业大厦

  卖点:春节优惠送大礼

  中兴普通会员和VIP会员在2层至7层购服饰商品、在1层购化妆品8倍积分,金卡会员10倍积分。1层国际名品服饰、2层金饰品钟表眼镜、3层通讯电器、7层家居用品一律5倍积分。

  商家:伊势丹百货

  卖点:春季化妆品节

  伊势丹冬季货品进行最后底价促销,折扣低至3折。举办春季化妆品节,活动期间全场化妆品10倍积分,消费满1000元获赠抱枕一个,满5000元获赠价值500元的纯银饰品,满1万元获赠998元手表一块。

  商家:沈阳商业城名品折扣店

  卖点:国际名品1折起

  推出国际名品特卖会,杰尼亚、瓦萨奇、普拉达等国际一线名牌1折起。

  商家:太原街万达广场

  卖点:KTV新春豪礼券大放送

  在万达广场内消费满150元送价值258元新春豪礼券,持该券可以到位于万达广场三层的大歌星量贩式KTV免费欢唱一小时,同时获赠红酒一瓶和果盘一个。

  商家:北京华联太原街店

  卖点:“88狂减58”

  流行服饰满88狂减58。2月14日当日,消费满一定额度,就可以办理两张尾号相同的“情人”会员卡;持北京华联会员卡在北京华联太原街店购物,无论金额多少,均可凭购物小票到一楼总服务台免费包装礼品一次。

  商家:美美沈阳

  卖点:名品折扣多购物得大礼

  全场商品5折起,消费满2000元送100元美美购物券(2楼至4楼服饰、床品类,此券可抵150元使用),消费满指定金额可获得限量版红封包一套或限量版水晶虎一尊;推出“新春财神到”活动,大派礼品、糖果、现金券等。当日消费满888元,可获赠内有品牌礼品的新年好运福袋(限前200位客人)。

  商家:沈阳商业城

  卖点:折上满300送100

  开展“迎新春千万礼金大拜年”活动,折上满300元送100元诚诚购物卡。

  商家:地一大道

  卖点:国际品牌折扣商品展

  “2010国际名品折扣商品展”在地一大道钻石大厅举行,展会汇集了PARDA、D&G、BURERRY、ANNASUI及爱马仕等20多个国际一线知名品牌。

  商家:铁西百货

  卖点:低折扣再送好礼

  开展迎新送好礼活动,新款羽绒服、皮草皮衣、羊绒羊毛衫、内衣床品、冬鞋等超低折扣,家电商品迎春特惠。

  (王时勤黄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