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夫妇花掉一生积蓄镑只为圆追星梦(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4:41
凯文(左)、朱丽(右)和偶像合影。
凯文(左)、朱丽(右)和偶像合影。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英国61岁出租车司机凯文·菲茨帕特里克是美国老牌传奇歌星尼尔·戴蒙德的铁杆歌迷,当英国广播2台在节目中举行慈善拍卖,向听众拍卖“与戴蒙德见面并共进晚餐”的机会时,凯文毫不犹豫地参与了竞拍,最后他以27000英镑(约30万人民币)的最高竞拍价一举赢得了这一竞标。然而,27000英镑是凯文和70岁妻子朱丽的一生积蓄。不过,如愿和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共进晚餐后,夫妻俩都表示毫不后悔。

   竞拍“同吃”机会倾家荡产

  据报道,现年61岁的凯文·菲茨帕特里克是英国兰开夏郡普雷斯顿市的一名出租车司机,他和现年70岁的妻子都是美国老牌传奇歌星和作曲家尼尔·戴蒙德的铁杆粉丝,事实上,当年正是对戴蒙德的共同喜爱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朱丽在得知凯文也是戴蒙德的粉丝后,才同意和他出去约会,所以戴蒙德堪称是他俩的“媒人”。

  然而去年11月的一天,当凯文一边开出租车,一边听英国广播2台的节目时,他听到主持人特里·沃根正在向听众举办一场慈善拍卖活动:而“被拍卖物品”竟是和他的偶像尼尔·戴蒙德共进晚餐的机会。赢得拍卖竞标的人将在广播电台的安排下飞往美国洛杉矶和戴蒙德相见,而所有“拍卖收入”都将捐给一个名叫“帮助穷孩子”的慈善机构。虽然起拍价高达5000英镑,但凯文仍然毫不犹豫地打电话参与了竞拍。

  妻子怪他冲动却被说服

  经过数轮竞价,凯文最终以27000英镑的竞拍价赢得这一竞标。

  凯文将一个顾客送到目的地后,就立即打电话给朱丽,告诉了她自己花光他们终身积蓄拍下与偶像见面机会的事。当朱丽听说后,顿时惊得瘫倒在了椅子中。朱丽说:“我当时惟一理解的事情是,他已经花掉了我们的27000英镑积蓄。我无法相信凯文会做下这么冲动的事情。”朱丽恳求凯文撤销竞标。但凯文最终说服了她,他们认为放弃这个一生难求的机会实在太可惜了。

   圆了追星梦表示不后悔

  在英国广播2台的安排下,凯文和妻子朱丽抵达美国洛杉矶市,随后来到了戴蒙德位于马里部海滩的漂亮别墅中。当他们踏出汽车时,侍者们向他们端上了香槟酒,戴蒙德亲自上前欢迎他们的到来。凯文说:“他已经知道了我们的事情,他说我们将这么多钱捐给慈善机构,是做了一件大好事,他的赞美让我们感到我们花的每分钱都是值得的。”除了凯文和朱丽外,戴蒙德的家中还陆续来了其他许多世界各地的客人,他们也是参与慈善竞拍获得和戴蒙德共进晚餐的机会的,还有一些宾客来自戴蒙德的粉丝俱乐部。那一顿晚餐可说让凯文和朱丽终身难忘,他们和其他40名宾客围坐在几张圆桌前,在海风的吹拂下享受着丰盛的美酒佳肴,而戴蒙德则在每张桌子上轮流陪酒,每当朱丽朝他看时,他也向朱丽抱以微笑。

  虽然那顿晚餐花掉了他们的终身积蓄,但朱丽仍然感到是完全值得的。现在朱丽不但不认为丈夫凯文做了一件“疯狂”的事,并且还对他充满了感谢。如今凯文和朱丽又返回英国过起了普通的生活,朱丽承认:“我试图不再去想那笔钱,我总是对自己说,我们已经拥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凯文称,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还是会这样做,而朱丽也笑着说:“我也一样。” 西 悦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