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赌博发生纠纷决意报复 持枪追到镇政府开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5:07

  枪击,就在镇政府门前

  汕头警方宣布侦破寻衅滋事枪击他人案

  本报汕头讯 (记者陈正新 通讯员林养植、陈泽栋)在繁华国道当街驾车追赶尾随,持两把“左轮式”霰弹枪朝另外一辆汽车开枪意图报复,嚣张的持枪人甚至追到了镇政府门口还要开枪——这是“2009·12·17”寻衅滋事枪击他人案。前日,汕头市龙湖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侦破此案,三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报警途中遭枪击

  据了解,当天,蔡某乘坐朋友的小汽车从汕头外砂机场出来后,遭到一辆白色小汽车的尾随跟踪,至国道324线外砂某花园小区时,跟踪者向当事人蔡某乘坐的汽车开了一枪,驾驶员立即驾车驶上外砂蓬发大道,准备到派出所报案。但当车开至外砂镇政府门口路段时,跟踪的一伙人再次开枪。

  “老鸟”牵出一伙疑犯

  办案民警很快掌握到犯罪嫌疑人有3名,从作案特点分析,此案性质为报复伤害的可能性较大。通过排查,一名外号“老鸟”的19岁本地男子被认为作案嫌疑最大,“老鸟”很快被办案民警抓获。

  “老鸟”交代称,他的朋友谢某去年与蔡某赌博发生纠纷决意报复。不久后,谢某及另外一名疑犯先后被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