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王室承认大公主已离婚 离婚原因不明(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4:58

  据新华社电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王室9日在王室网站上正式承认大公主埃伦娜已经离婚。

  西班牙《国家报》的报道说,西班牙王室并未就此事作出专门声明,只是将王室网站上有关大公主的介绍做了改动,称她和雅伊梅·马里查拉尔于1月21日在王室成员婚姻情况登记中做了离婚登记。离婚后,马里查拉尔失去王室成员身份以及相应的封号和称谓。王室网站上有关他的个人介绍也被撤掉。

  大公主埃伦娜现年46岁,她和马里查拉尔于1995年在塞维利亚大教堂举行婚礼,双方育有两个子女。马里查拉尔出身贵族之家,曾在几个重要基金会中担任主席。

  2007年11月,西班牙王室宣布大公主夫妇决定暂时分居。2009年12月,双方签署了离婚文件,法官批准了离婚申请,但西班牙王室没有对外公布此事。

  有关离婚原因,双方从未作过正式说明,只说这是双方的共同决定。离婚后,他们的两个子女将跟随母亲住在马德里。

  按照西班牙王室继承顺序,西班牙大公主埃伦娜排在第四位,排在她弟弟费利佩王子及其两个女儿之后。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