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军方找到埃航失事飞机第二个黑匣子(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05:24
  2月7日,黎巴嫩士兵和国际调查人员在黎巴嫩海域检查打捞上岸的失事埃塞俄比亚客机的机翼残骸。黎巴嫩军方7日发表声明说,黎巴嫩海军当日找到了1月25日失事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两个黑匣子中的一个。1月25日凌晨,一架埃航客机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机上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贝鲁特2月10日电 (记者任珂 潘立文)黎巴嫩军方10日宣布,黎海军从海里打捞出了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飞机的另一个黑匣子,但这个黑匣子却缺失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部件。

  黎军方发表声明说,第二个黑匣子缺失的关键部件是飞机驾驶舱里的录音设备,因此搜寻打捞工作还会继续进行下去。

  另据当地未来电视台报道,黎海军又陆续打捞到了一些遇难者的遗体,并将其转移到贝鲁特的拉菲克·哈里里大学医院。医院将对遗体进行DNA分析后移交遇难者家属。

  当地时间1月25日凌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409航班从贝鲁特机场起飞不久后着火,随即坠入离黎巴嫩海岸3.5公里处的地中海,机上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失事飞机的第一个黑匣子于本月7日被黎海军找到,随后被送往法国进行分析。黎新闻部长迈特里10日说,目前还没有得到第一个黑匣子的分析结果。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