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东亚女足四强赛中国胜韩国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11日06:51
  据新华社东京2月10日电(记者马杰、季春鹏)亚女足四强赛休息两天之后10日在东京再燃战火。中国女足一扫首场比赛输球阴霾,2∶1战胜韩国队。

  中国队开局就获得几次射门机会,只可惜欠缺了准度。韩国队唯一一个进球良机出现在第37分钟,吉素云在禁区内面对中国队门前的一片混乱和空门,一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不久,中国队就率先打破僵局。马晓旭接庞丰月右路传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在小禁区前沿甩头破门。随后不久,中国队毕妍主罚角球把球罚到前点,袁帆门前抢点攻门,韩国门将失误将球漏入网。中国队2∶0领先。

  第84分钟,韩国队纪素妍主罚大禁区弧边缘的任意球,右脚直接打球门左上死角得手扳回一分,但这粒进球已经不能改变比赛结果,中国队全取三分。

  主教练商瑞华说,中国队目前在锋线、中场和后防上都有不错的选手,但要在世界赛场上取得好成绩,还要付出艰苦努力。从目前来看,如果中场再加强,中国队实力就能再提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