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什“被想念”登上广告牌(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07:19
广告牌上布什在问“想我了吗?”。

  据《扬子晚报》报道,美国媒体9日报道称,美国明尼苏达州怀俄明市的一个户外广告牌日前引起了美国民众的热议。在这个广告牌上,右侧是前任总统布什的一张照片,左侧则写着“想我了吗?”。很多人认为,有人在借此表达对现任总统奥巴马的不满。

  这个广告牌所属公司的经理马斯特称,是一些小企业主和个人租用了这个广告牌,这些人感觉现在的政府对他们不利。不过,这些租用者还是希望隐瞒自己的姓名。马斯特表示,这个广告牌自去年12月就被立了起来。随着看到这个广告牌的人越来越多,近日网上掀起了一阵对广告牌的热议。

  由于没有人“认领”这个广告牌,当地一些报纸和网上的博客曾怀疑这个广告牌的真实性,也有很多人开始猜测广告牌的租用者,甚至有人争论这个广告牌的寓意是为了讽刺奥巴马的表现还是挖苦不受欢迎的布什。8日,明尼苏达州的一家电台首先证实了广告牌的真实性,并将广告牌的具体位置和图片都公布在网上。(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