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大同工会:慰问单亲特困女职工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1日07:35
  本报讯春节将至,2月初,大同市总工会负责人走访慰问了6名单亲特困女职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她们的心坎上。

  丁文桢是大同市供销社日用工业总公司的一名下岗工人,离异后,她用微薄的收入供养孩子上大学,生活特别困难。接过慰问金后,她连声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组织的关怀。刘仙棠原是该市一家民营企业的职工,现如今失业在家,还要抚养子女,日常生活难以维持。详细了解她的情况后,市总工会将她列为重点帮扶对象,让她与其他单亲特困女职工一同到大同市总工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免费学习一技之长,以便早日摆脱生活困境。

  (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