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曼联1:1平阿斯顿维拉吉格斯乌龙纳尼红牌(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07:55

曼联1:1平阿斯顿维拉吉格斯乌龙纳尼红牌

  人民网体育2月1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维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奎利亚尔先拔头筹,吉格斯制造科林斯乌龙扳平比分。纳尼随后被红牌罚下。曼联4连胜被终结。

  第7分钟,阿邦拉霍横传给唐宁,后者大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远角。第13分钟,唐宁右侧任意球开出后,奎利亚尔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第19分钟,范德萨将唐宁开出的角球双拳击出,唐宁右路再次传中,拉斐尔禁区内解围正好形成“助攻”,奎利亚尔13码处头球顶出弧线,范德萨尽管跃起但还是看着皮球下坠进入球网。第23分钟,纳尼右侧传中,吉格斯远端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柯林斯小腿后弹入球网,这也是曼联本赛季创造的第10粒联赛乌龙。第29分钟,纳尼前场丢球后向彼得罗夫做出一个蹬踏铲球动作,结果被主裁判沃尔顿直接红牌驱逐出场。第36分钟,吉格斯左侧角球被顶到远端,卡里克大禁区前沿右脚劲射被弗里德尔单手托出门楣。随后,弗莱彻禁区内巧射打高。第45分钟,唐宁禁区外的射门打高。上半时比赛,阿斯顿维拉与曼联维持1-1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第46分钟,弗莱彻的头球攻门顶高。第52分钟,吉格斯接埃夫拉掷出的界外球直接传中,瓦伦西亚禁区内11码处停球射门不可思议打高。第58分钟,米尔纳左侧的劲射被范德萨没收。第58分钟,卡鲁换下德尔菲加强进攻人数。2分钟后,鲁尼突破后起脚打偏。第63分钟,鲁尼接吉格斯传球起脚高出门楣。第85分钟,卡鲁的头球攻门顶高。2分钟后,西德威尔的头球也高出门楣。临近结束前,埃文斯禁区内拉倒卡鲁幸运逃过点球处罚。补时阶段,范德萨扑救任意球脱手,好在荷兰老将赶在邓恩补射之前又将球拿到。最终,阿斯顿维拉与曼联1-1言和各取一分。

  阿斯顿维拉:1-弗里德尔/24-奎利亚尔、29-柯林斯、5-邓恩、2-卢克-扬/19-彼得罗夫(65"4-西德威尔)、16-德尔菲(58"10-卡鲁)/7-阿什利-扬、6-唐宁、8-米尔纳/11-阿邦拉霍

  曼联:1-范德萨/21-拉斐尔、6-韦斯-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18-斯科尔斯(46"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4-弗莱彻/11-吉格斯(74"9-贝尔巴托夫)、17-纳尼/10-鲁尼

  Osports.cn专供图片。任何个人、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