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浪袭巴西气温高达41度 圣保罗2天死32名老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1日08:05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时序正值炎炎夏日的巴西,最近一星期受到热浪侵袭,东南部地区气温最高近摄氏41度。圣保罗滨海城市圣多斯因为天候炎热的缘故,2天内已有32位老人死亡。

  圣多斯卫生局指出,这32位老人的年龄介于60至90岁,其中17人在家中过世,15人在急诊室死亡。所有老人生前均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等慢性病,连日高温令其健康状况恶化。

  卫生局老人科督导达席瓦(LuizGomesdaSilva)表示,老人的身体本来就比较虚弱,炎热天候更加快恶化速度,导致肾脏、心脏和肺脏功能下降,造成死亡。

  达席瓦指出,当老人处于过度炎热的环境时,需要更多时间调节体温,对于水份的摄取应该特别注意。

  上星期,同样位于东南部的里约热内卢市中心气温一度高达摄氏40.9度,但国家气象局(Inmet)指出,当时热的感觉约达50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