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阿森纳1:0胜利物浦迪亚比头球建功(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08:04

阿森纳1:0胜利物浦迪亚比头球建功

  人民网体育2月11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6轮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战利物浦,最终迪亚比下半时打进一粒头球,阿森纳结束了近期的连败。而利物浦方面本赛季主客场被对手双杀,目前多赛曼城两场比赛的情况下继续排名英超第四。

  第8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任意球开至禁区,加拉斯摆脱防守球员头球稍稍高出。第26分钟,阿尔沙文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直塞本特纳,本特纳禁区边缘大力射门遗憾没能命中目标。第33分钟,因苏阿解围失误,阿尔沙文20码外得到射门机会但直接飞上看台。第45分钟,法布雷加斯挣脱两人防守后外围远射被雷纳没收。这还算是双方上半场最精彩的一脚射门。

  第53分钟,利物浦打反击,杰拉德中圈附近妙传恩戈格,恩戈格甩开了维尔马伦近距离射门势在必进,危急关头加拉飞铲化解险情。第62分钟。阿尔沙文带球过掉德根,德根无奈将其拉倒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本特纳第一下传球被挡住,他再拿球做了个360度转身后分球到右侧,罗西基后插上顺势传中,中路包抄的迪亚比12码处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

  第85分钟,巴贝尔25码外大力射门,皮球被阿穆尼亚扑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上弹出。第94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杰拉德和库伊特轻易倒地为球队获得禁区弧前任意球,阿森纳球员大为不满,法布雷加斯还故意把皮球往外踢结果领到黄牌。接着杰拉德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法布雷加斯举起的手臂上,但韦伯没有任何表示,并很快吹响终场哨音。库伊特等利物浦球员围住韦伯示意法布雷加斯手球,但比分维持原判。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27-埃布埃、10-加拉、5-维尔马伦、22-克利希/17-亚历山大-宋、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8-纳斯里(34"7-罗西基)、52-本特纳(82"3-萨尼亚)/23-阿尔沙文(68"14-沃尔科特)

  利物浦(4-2-3-1):25-雷纳/23-卡拉格(54"27-德根)、37-斯科特尔、5-阿格、22-因苏阿/21-卢卡斯(78"19-巴贝尔)、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8-杰拉德、17-马克西/24-恩戈格

  Osports.cn专供图片。任何个人、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严禁复制转载,违者必究!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