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央视新大楼附近发生火灾 > 央视配楼火灾消息

国务院通报央视火灾处理结果赵化勇被行政降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08:01
  国务院通报央视新台址火灾处理结果,时任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被行政降级、党内严重警告,副台长李晓明被行政撤职、撤销党内职务。

  国务院对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文化中心“2·9”特别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做出严肃处理后,中央电视台召开干部大会,表示坚决拥护国务院的处理决定。

  这起事故给国家财产带来巨大损失、在社会上造成重大影响,教训极其深刻。事故暴露出中央电视台在管理上存在漏洞,对有关规章制度执行不力。中央电视台将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生产安全。

  中央电视台感谢广大电视观众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和大力支持,努力为广大电视观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电视节目。 (来源: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