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海高速福建诏安段特大交通事故致7死14伤(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08:00
  2月10日凌晨2时许,沈海高速公路福建诏安澳仔头大桥路段发生三车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14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

  据悉,当时陈某春驾驶着一辆小轿车由广东往漳州方向行驶,行至沈海线(闽)诏安县澳仔头大桥路段时,追尾撞上同向快车道上洪某强驾驶的大客车后掉头停在主车道上,小轿车随即起火燃烧。接着,由叶某梓驾驶的大客车又追尾撞上洪某强的大客车。据现场交警介绍,三车相继相撞交通事故共造成小轿车上5人全部被烧死和叶某梓车上2名乘务员当场死亡,还有1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接到报警后,漳州市副市长刘文标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赶赴诏安现场指挥。诏安县公安、高速交警、消防、安监等部门相关人员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抢救伤员,并成立现场处置领导小组及时疏导交通,做好安全防范等工作。同时,诏安县医院迅速开通绿色通道,派出5辆急救车,收治所有受伤人员,连夜召集30多名医务人员抢救受伤人员。发生事故的高速车道当时被立即封闭,车辆全部改行国道324线,至上午11时恢复正常通车。

  目前,除一名伤情较重者转外地治疗外,其余伤者均在诏安县医院接受治疗,7名死者的身份也已全部查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沈乾生陈惠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