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雷期待有球队当冤大头麦迪或将继续留守休斯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08:11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1日,离交易截止日期一天天的临近,麦迪何去何从依然没有最终分晓,究竟本赛季麦迪还能够上场打比赛吗?根据目前的消息表明,火箭的三号能打上比赛的几率很大,但是他打不上球的概率也不小,火箭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不交易他——

  今天,《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沃纳沃斯基又提出了火箭、奇才、尼克斯正在讨论一个三方交易,火箭将在在这个大交易当中,送出前全明星球员麦迪到尼克斯,得到奇才的巴特勒和海伍德;尼克斯则送出哈灵顿至奇才,得到麦迪;奇才这边除了送出巴特勒和海伍德得到哈灵顿之外,还将得到另外一个球员和一个选秀权以及部分现金。该消息表示这个交易还在讨论中,还有一些球员牵涉到其中,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最后是否能够成行,还需要讨论最后的结果。另外据最新消息表明,火箭已经重新开始追逐伊戈达拉。不过考虑到伊戈达拉已经成为全联盟关注的热点人物,因此仅凭一个麦迪恐怕很难打动76人。目前太阳在伊戈达拉的追逐战中暂时领先,他们不仅对伊戈达拉非常感兴趣,同时也愿意把斯塔德迈尔作为筹码。

  关于尼克斯对麦迪感兴趣一直以来都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但是现在的问题是,火箭、奇才和尼克斯目前的薪金水平都超过了工资帽,而尼克斯仅仅送出的哈灵顿却得到的麦迪,而哈灵顿很显然不能匹配麦迪的大合同,并且奇才送出的巴特勒和海伍德也和哈灵顿的合同不匹配。这让这个交易是否会最终成行蒙上了一层阴影。其实在火箭看来,麦迪至少还有超过一半的几率将麦迪送走,也就是说,麦迪留在球队的概率也将会达到50%。对于火箭总经理莫雷来说,他相信麦迪会被送走的原因是他认为联盟当中,一定有球队愿意为麦迪付出很多,而另外一个方面,火箭总经理也没有表示一定要将麦迪交易出去的决心,本赛季让麦迪枯坐冷板凳就是明证,因此莫雷葫芦里面卖的药实际上就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