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芝加哥小麦期货触及两周高点 大豆玉米收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08:28
  新华网芝加哥2月10日电(记者韩万宁)受空头回补推动,10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触及两周来的高点,玉米、大豆也双双上涨。

  其中,小麦3月合约上涨14.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4.9675美元,盘中一度触及5.03美元,为1月25日以来的高点。玉米3月合约上涨3.25美分,以每蒲式耳3.6175美元报收。大豆3月合约上涨13美分,以每蒲式耳9.375美元报收。

  小麦基本面仍然绝对利空。美国农业部日前公布的2月份月度农产品供需报告显示,美国2009至2010年度的小麦产量仍为22.16亿蒲式耳,但小麦库存将增至9.81亿蒲式耳,比上月的预估值增加500万蒲式耳。

  分析人士说,小麦当天的上涨主要得益于交易商的空头回补。小麦上周跌至4个月来的低点,在技术上处于“超卖”状态,持有大量净空头寸的商品基金回补空头以锁定获利,推动小麦上涨。

  美国大豆旺盛的出口需求为大豆上涨提供动力。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显示,2009至2010年度,美国大豆出口预计将达到空前的14亿蒲式耳,比上月的预估值增加2500万蒲式耳,到年末大豆库存则将由2.45亿蒲式耳降至2.1亿蒲式耳。

  原油期货继续为农产品期货提供场外利好。至CBOT场内交易收盘时,纽约原油期货快速上涨,3月合约每桶上涨逾1美元,创下一周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