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浙江灵隐“烧头香” 除夕晚9点起景区交通管制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11日05:42
  再过几天就是除夕夜了,除了看春晚,去寺庙“烧头香”为新年祈福,是许多杭州市民的传统节目。

  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除夕夜,灵隐寺、永福寺、韬光寺、上天竺法喜讲寺、中天竺法净寺、下天竺法镜寺、净慈寺和香积寺将有限制地对外开放。

  交警部门特别提醒:除夕夜21时起灵隐景区将全面实施交通管制,届时将提供通宵换乘服务,公交公司开通4条公交专线,分别为黄龙体育中心至灵隐、湖滨至灵隐、灵隐至上天竺以及吴山广场至净慈寺,市民可在黄龙体育中心、吴山广场乘坐公交专线车或出租车前往。

  灵隐景区

  2月13日21时起,交警部门对梅岭南路小牙坞路口以东、灵溪隧道西溪路口以南、龙井路灵隐路以西、龙井路梅灵北路以西、龙井路吉庆山隧道南接线以北区域实施交通管制,除公交车、出租车外,禁止机动车辆进入。

  灵溪隧道西溪路口:除公交、出租车外,禁止机动车进入该路口以南灵溪隧道接线。

  灵隐路龙井路口:除公交、出租车外,禁止机动车进入该路口以西的灵隐路。

  龙井路梅灵北路口:除公交、出租车外,禁止机动车进入该路口以西梅灵北路(原普福岭路)。

  龙井路吉庆山隧道南接线路口:除公交、出租车外,禁止机动车进入该路口以北吉庆山隧道接线路段。

  梅岭南路小鸦坞路口:除公交、出租车外,禁止机动车进入该路口以东梅灵北路。

  灵隐支路(白乐桥至灵隐村口段):实行由东向西的单向通行。

  另外,从14日凌晨4时起,交警部门将在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北口实施管控,禁止小型客车进入该路口以西梅灵北路。

  净慈寺

  根据当晚交通流量,交警部门将视情在南山路玉皇山路口采取卡口分流措施,除公交车、出租车外,禁止机动车进入南山路(玉皇山路口至杨公堤路口段)。同时,除公交车、出租车外,南山路杨公堤路口还将视情禁止机动车辆进入该路口以东路段。

  香积寺

  2月13日21时起,交警部门将视情对丽水路大关路口以南、霞湾路德胜巷以西、江涨桥湖墅路以东区域实施交通管制,机动车只出不进。同时,禁止机动车在丽水路大关路口至霞湾路口段停放。

  若交通流量增大,交警部门将视情将管控范围扩大至上塘路以西、德胜路以北、湖墅路以东、大关路以南区域。请附近市民尽量减少机动车出行。

  特别提醒

  寺院周围百米,不得燃放烟花爆竹


  公安机关提醒大家,所有游客严禁把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及高香带入寺院。进香后,不要在寺院内滞留。禁止在寺院周边买卖香烛,寺院内禁止吸烟,禁止在指定烧香区域外使用明火。灵隐寺等八大寺院及周围100米范围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市民如遇到紧急情况、治安隐患和其他意外情况,请及时向现场民警和公安机关报告。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