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本田召回雅阁、思域等7款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1日08:51
  昨天,日本本田公司总部外,与一款要召回车型外形一样的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轿车新车。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昨天宣布,因汽车安全气囊隐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3.7万余辆汽车。

  本次召回的车辆主要是在美国市场销售的雅阁和思域等7款车共37.8758万辆,在日本召回3款共4042辆,在加拿大召回4.1685万辆,此外其他国家和地区还有1.3278万辆。

  本田竞争对手、世界头号汽车制造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当前也接连遭遇“踏板门”、“脚垫门”、“刹车门”和“跑偏门”,召回风波愈演愈烈。日本两大汽车制造商接连爆出召回事件,使人们对日本汽车质量的信心受到挫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