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虎年网络大过年活动上线 邀请网友体验京味文化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11日09:42

  千龙网北京2月11日报道 2月11日,农历腊月廿八,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携手会员单位第一视频、搜狐、网易、千橡互动(人人网、猫扑网)、凤凰新媒体、TOM网、千龙网、新浪网、百度九家网站,共同献上的“风景这边独好·虎年网络大过年”活动进入到民俗接力的第六天,活动专题上线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

  2月11日,TOM网推出的“腊月二十八,TOM邀你把面发”主题日着重向网民介绍“二十八,把面发”这一习语背后的风俗传统、民间传说以及春节时鲜为人知的民俗趣事。

  在TOM网,当下最热的篮球明星马布里用蹩脚的拜年话为广大网民,女篮姑娘送来的吉祥话儿,以及农民工借助互联网给家人捎去祝福。

  民俗专家王作楫今日做客TOM网, 为大家破解“虎年无春寡妇年”的迷信认识;告诉你“压岁钱”与“压祟钱”的区别,年轻人该如何安守孝道,回报亲恩。

  同时, TOM员工还为网友大展才艺,劲歌热舞,相声小品,异彩纷呈各显神通。

  在专题里网友还通过留言讲述了自己的心愿,为亲友祈福,参与小游戏测试虎年运程。TOM网与全球网民一起过一个有“年味儿”的虎年春节。

  2月12日,千龙网将以其地方网站特色,浓郁的京韵文化为网民展示“腊月二十九”中华传统民俗的相关内容,并与网民在线互动,网上过个京味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