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5位农民工自驾回乡遭遇车祸致3死2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1日09:41
  2月4日凌晨,重庆开县长沙镇5位农民工从深圳驾车回家,在湖北省荆州境内被客车追尾,造成3死2伤。得到消息后,开县已派出工作组,赶到事发地处理善后。10日上午,遇难人员遗体将在当地火化。

  3日8时许,开县长沙镇福城村三组村民冉孟泽和舅舅何祖权、弟弟冉孟军,及老乡李伍云、李武才一起,驾驶一辆哈飞赛豹轿车,从深圳福田区回开县老家过年。4日凌晨2点半左右,汽车在沪渝高速被一辆跨省客运班车追尾,造成何祖权、李武才和冉孟军死亡,冉孟泽和李伍云受伤。

  经当地交警现场技术勘查及高速路监控录像分析,肇事客车车速过快,在撞击轿车前,并未采取制动措施。目前,肇事客车司机已被刑拘。

  目前,肇事公司以死者每人12万元的标准,先期支付了36万元赔偿费,开县工作组正在与肇事客车所属公司,就死者赔偿及伤者治疗等事宜,进行进一步的磋商。(记者文晶) (来源:重庆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